洛九思

累了

蓝启仁:你们还我白菜【20~22】

★忘羡曦瑶
★搞笑文风,偶尔深情
★段子体的尝试

20.

(某日,蓝启仁正在上课,蓝曦臣和金光瑶恰好经过。)

蓝启仁:“你们说泽芜君和敛芳尊是什么关系?”

众门生:“???”

什么关系您老不清楚吗?

人尽皆知啊……

蓝启仁:“什么关系?没人说吗?这么显而易见都没人知道?”

蓝景仪:“……这大概就是兄弟关系吧。”

蓝启仁:“不是问你这个,更深一层的……”

众门生内心:蓝老先生什么时候这么开放了?不就是道侣关系吗?

蓝启仁:“这么简单都不会?!!他们两个明明是互相平行,都垂直于地面的关系啊!”

众门生:“……”

21.

蓝景仪:“思追,如果我和大小姐之一不得不吃一次魏前辈做的饭,你可以解救一个人,你救
谁?”

蓝思追:“为什么要救呢?魏前辈做饭多好吃啊……”

蓝景仪内心:这货今儿个疯逑了。

蓝思追:“好了景仪快走吧,含光君的课要开始了。”

课上景仪因进入静室时先迈的左脚而被罚抄家规一百遍。

蓝曦臣:“忘机,我瞧你心里似乎有事……
蓝忘机:“无妨,只是去授课的路上不小心听到了思追和景仪的闲聊。”

22.

半夜蓝忘机突然惊醒:“魏婴?”

魏无羡:“我在,做噩梦了吗?”

蓝忘机“嗯,我梦见我醒来你不见了……”

魏无羡:“梦和现实总是相反的,我会一直赖在你身边的。”

蓝忘机:“嗯。”

魏无羡:“好了睡吧,要不要我唱歌哄你?”

蓝忘机:“……不用了,睡吧。”

魏无羡:“切,我唱歌可是很好听的,欸,睡着了?行行行,明个儿你起来我再给你唱。”

魏无羡并没有立刻躺下,他细细地看着蓝忘机的眉眼:“蓝湛,我会陪你一生到老。生生世世我们都会在一起。”

评论(13)

热度(5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