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九思

累了

蓝启仁:你们还我白菜【12】

★忘羡曦瑶追凌
★魔道七月九开播庆文

12.

众人对开播的反应:

蓝启仁:“欢迎大家来到蓝老先生大课堂,各位走过路过别错过,姑苏蓝氏家族千年仙府,美男辈出,泽芜含光扛把子……家规只有四千条,给不知道蓝氏家规的各位女修科普一下云深不知处防火防盗防魏婴。主母必须超过一米七。”



蓝忘机:“很高兴魔道开播,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魏婴。”
蓝曦臣默默地看了一眼蓝忘机:“补充一点,魏公子已是名花有主,各位女修就不要再想了。”




魏无羡:“各位道友走尸们你们好吗!!!灯光师,把灯光开最亮,照我一个人!!再加上二哥哥!让我听见你们的尖叫声,你们的热情!!!但是事先声明一点,哥哥我名花有主,我家那位特能吃味,可以喜欢我但是有特殊想法可不行啊。”



江澄:“楼上真不要脸。如果实在受不了就放狗吧,如果你没有的话,我可以把我的茉莉妃妃小爱仙子借给你。”
魏无羡:“我实名替我师妹征婚。单身几十载,连金凌都有小思追了,他还单着呢。哦,对了,他是直男。”
江澄:“……”
柳清歌:“好巧,我也是直男。”
蓝景仪:“其实,我也是……”



金光瑶:“我不是很开心。凭什么我的人设图都出了就是没有配音……”
蓝曦臣:“阿瑶不开心我就不开心,等阿瑶第二季上线。到时候天天去请我开清谈会……”
金光瑶:“好,云梦之时也还是要替二哥洗衣的……”



蓝景仪:“实名举报楼上有人恶意虐狗。”
蓝思追:“我还以为你天天跟我和金凌在一起已经习惯了呢。”
金凌:“蓝思追你瞎说什么呢……不理你了。”
蓝思追:“阿凌我错了……”
蓝景仪:“当初说好的蓝景凌结果就这么变成了蓝金凌……”

评论(10)

热度(7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