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九思

累了

宇直的姑苏一日游(二)

我叫江澄。

宇宙直男的江,钢铁直男的澄。

两个月前,我家脑子有坑的那个见狗怂·宇宙第一不要脸·死gay·师兄邀请我去他男人家叙旧。

云深不知处……

那个充满着死gay和家规的地方……

我到现在也无法理解魏无羡那家伙是怎么在那里待下去的……

大概抄家规抄的手都废了吧。

不对,他有蓝忘机,蓝忘机肯定会护着他的。

哼,两个死gay。

真不知道蓝忘机那货是怎么看上那个魏不要脸的,可能是等了13年等疯了吧。

面对他的邀请,我是拒绝的。

但为了不挫伤他的自尊心,我还是去了。

顺便带上了仙子。

金凌那个臭小子整天就往姑苏跑,仙子义不容辞地跟着去,偏偏云深不知处自从有了二少奶奶以后就禁止狗入内了。

哼,那个蓝忘机看起来对他还不错。

等等,我刚刚说什么?

金凌……   整天…… 都……

往姑苏跑???

对了,前几天金凌他小叔貌似和我说过阿凌最近跟蓝家的蓝思追走的挺近的……

姐,我对不起你…

我江晚吟千防万防,TM的还是没防住。

于是,我拎着三毒就去了姑苏。

金凌,提前和你的腿告个别吧……

在路上,我刚好遇见了也要去姑苏的金凌他小叔。

“江宗主可是要去云深不知处?”

金凌他小叔不愧是百家第一人,金凌现在已经在死gay的边缘徘徊了,可他却依旧的沉得住气笑眯眯地和我打招呼。

“正是,敛芳尊也一同去吗?”

多个人替我一起收拾金凌也总是好的……

金凌,你最好祈祷一下你小叔比我先到云深不知处。

毕竟,我已经好几个月没用紫电了……

“二哥邀我前去赏花。”

云深不知处有花吗?我活了这么长时间还头一次听说过,用写满家规的纸折成的纸花吗?

不对不对,金光瑶不应该是去找金凌的吗?

他还有心情赏蓝曦臣的花?

不是都说敛芳尊心思缜密,八面玲珑的吗?

莫非……

金家上个月共举行了15场清谈会,其中11场都是单独请的蓝曦臣……

我又想到了金凌好像不经意间跟我说过自己的小叔叔好像很喜欢泽芜君?

等等……他们不是兄弟吗?

但是这兄弟情也太感人了……

“不知是什么稀奇的花呢?”

“没什么稀奇的,金星雪浪而已。”

金光瑶仍旧笑眯眯地回答着,但我总觉得他的笑意加了三分。

我对金凌那么好也没见得他在金麟台给我种一池莲花……

前段时间传遍莲花坞街头巷尾的那个话本子叫啥来了?

……《曦瑶吟》

蓝家这是要绝后了吗?

我突然觉得自己和他们有些格格不入了……





















评论(11)

热度(5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