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九思

累了

一个(伪)全员向的猜成语

1.【相敬如宾】


金光瑶:“用一个词形容我和二哥间的关系”


聂明玦:“腻腻歪歪?两情相悦?夫唱妇随?”


蓝曦臣:“大哥你变了……”


2.【天作之合】


魏无羡:“用一个词来形容我和二哥哥”


江澄:“妈的死gay.”


魏无羡:“那形容大哥和瑶瑶……”


江澄:“不堪入目”


魏无羡:“……阿凌和阿苑”


江澄:“无话可说”


3.【八面玲珑】



金凌:“形容下我小叔叔”


薛洋:“笑里藏刀”


江澄:“心思缜密”


苏涉:“城府甚深”


蓝曦臣:“乖巧可爱”


薛洋&江澄&苏涉:???


4.【青梅竹马】

蓝景仪:“用一个词形容我和思追之间的关系”


魏无羡:“倒霉孩子”


金光瑶:“相依为命”


蓝景仪:我们家的主母和二少奶奶怕不是两个傻子哦


5.【长相厮守】


蓝曦臣:“我和阿瑶会——”



魏无羡:“鸾凤和鸣”


蓝忘机:“白头偕老”



金凌:“百年好合”



蓝思追:“永结同心”



蓝启仁:“绝后”




6.【雅正端方】



蓝思追:“用一个词形容下含光君”


蓝启仁:“世家楷模”


蓝曦臣:“景行含光”



金光瑶:“照世如珠”



蓝景仪:“冷若冰霜”



魏无羡:“热情如火”


金凌:“啧啧啧啧”


7.【望眼欲穿】


金光瑶:“形容问灵十三载的忘机”



蓝曦臣:“行尸走肉”


魏无羡:“……”


8.【单身贵族】



金凌:“说一下我舅舅这个人”



魏无羡:“没有对象”



金光瑶:“一直单身”



江澄:“姑苏双璧来了我也不管我今天就是要打死魏无羡和金光瑶!!!”



9.【万分崇仰】



薛洋:“用一个词来形容你对我的感情”




金光瑶:“舐犊情深?”



薛洋:“……再给你一次机会”



金光瑶“关爱✘✘”




时至今日,蓝曦臣和晓星尘仍不知道恶友究竟是怎么度过这么多年的……

评论(156)

热度(7844)

  1. 共2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