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九思

累了

蓝启仁:你们还我白菜【23~25】

★忘羡曦瑶追凌

★搞笑文风,偶尔深情

★段子体的尝试

23.

蓝忘机有一颗糖,他会给魏无羡。魏无羡会用嘴叼着糖和蓝忘机对半分。

蓝曦臣有一颗糖给了金光瑶。第二天薛洋发现自己的糖全被金光瑶拿去给蓝曦臣了。

蓝思追有一颗糖,他想给金凌,但金凌说他不喜欢吃糖。于是,蓝思追以后也不喜欢吃糖了。

蓝景仪也想要吃糖,摸了摸口袋,有就吃,没有就算了……

24.

魏无羡撂过最狠的话

“含光君听说过没有?当年我在姑苏求学的时候老跟我过不去,嘿,我夷陵老祖是好惹的吗?我让他后半辈子断子绝孙了……”

金光瑶:“弟妹,过来人奉劝你一句你这样会下不了床的……”

蓝启仁:“不仅是忘机,整个蓝家都绝后了……晚辈蓝启仁对不起列祖列宗,让蓝家竟落得今天这般地步啊啊啊啊……两个得意门生一个娶了13年前的大魔头魏无羡,一个带回来了13年后的大魔头金光瑶……造孽啊……”

25.

蓝景仪觉得自己很容易被人忽略。

当初说好思追金凌和他组成“铁三角”一起打天下,结果他们两个却偷偷搅起了基……

他终于理解了赤锋尊为什么每次都不愿意和泽芜君敛芳尊一起出场,也明白了江宗主如此讨厌含光君和老祖前辈的原因。

三人行,必有一人单身,两人搅基矣。

评论(15)

热度(6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