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九思

累了

蓝启仁:你们还我白菜(三)

#一大波cp即将来袭#

#内含忘羡曦瑶追凌#

#轻微ooc#

我叫蓝启仁。

来自姑苏,职业教师。

性别男,爱好种白菜。

我这一生种过的白菜不多,只有三棵,但胜在质量,个个都是万里挑一的姑苏牌好白菜。


假一赔十,你绝对值得拥有。


当然,我给不给你是两说。


我种的第一颗白菜那是何等的风华绝代款款温柔温润如玉誉满天下,一宗之主明列三尊四大公子排第一,让无数少女梦寐以求无数少年捶胸顿足……


但是,很不幸,他被拱了。



被一个有心机的矮子。



平日里你一句“二哥”我一句“阿瑶”,我以为你们兄弟情深,可没成想那是爱情……


敛芳尊,果真八面玲珑。


后来,我又种了棵白菜。这颗白菜从小就景行含光风度翩翩逢乱必出公子世无双,想嫁到静室的人可以从姑苏排到岐山,但唯一的美中不足之处就是这棵白菜冷冰冰的,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不过也好,这样就没人能拱它了。


但我又想错了。


魏无羡……魏婴……夷陵老祖……


是你,让我家蓝湛学会了偷喝天子笑



是你,让我家蓝湛知道了何为春宫图


是你,让云深不知处充满了驴叫和兔子



最后我只能说:



夷陵老祖你够狠!



后来,我又种了第三颗白菜。有了前两个的教训,对于这个白菜我真的是上足了心。


兄友弟恭?不行。



欢喜冤家?走开。



终于就在我丰神俊朗明眸皓齿博学多识谦谦君子的蓝家之光就要养成了的时候,不知道从哪又冒出来了一个大小姐。



大小姐?可以呀,虽然说思追现在娶亲可能会有些早,但是,有了前两个的教训,我懂得了一个道理:直男即正义。



但我没想到,金如兰他是个男的……



还是一米七的侄子和赶走尸的的外甥……



所以,一gay gay一窝吗???



后来,我再也没有种过白菜了……



我是蓝启仁,我为白(zhi)菜(nan)代言。



@云梦江晚吟,我觉得我们可以认识一下……








评论(46)

热度(20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