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九思

累了

入梦【肆】


肆梦,荷花娇欲语,红莲落故衣

1.
云梦水云间,一叶扁舟游。

“蓝二哒哒,莲蓬吃不吃?”魏无羡躺在蓝忘机腿上,满脸惬意。

“对了,你们姑苏哥哥是这么叫的吧?哒哒,哒哒,蓝二哒哒……”

“魏婴……”

“蓝湛,你有没有叫过别人哒哒,肯定有叫过泽芜君的吧,你叫声哒哒听听嘛……”魏无羡看着他,心里不由生出一种光天化日调戏良家妇男的腔调。

不对不对,跟了自己应该不算是良家了。

那叫什么的?

欸,等等,好像是自己跟了他。

那要这么说,自己倒也算是半个良家了。

2.

“无聊。”

“哎呦,蓝二公子这么多年了你怎么还是只会说无聊啊。换个词行不行?”

蓝忘机和他仿佛都想起了什么似的,异口同声说道“无聊至极。”

“哈哈,如今小古板长成大古板啦~”

3.

“蓝湛,你说当初你看见藏经阁里风流倜傥的我有没有动心?肯定有的吧~毕竟当初我在云梦可是出了名的招人稀罕,除了虞夫人没有人不喜欢我的。”魏无羡随手揪下来一片荷叶,半挡住脸伸出咸猪手去摸了摸蓝忘机的下巴。

“有一点……”蓝忘机并没有拒绝他的咸猪手,仔细看看,嘴角还有一个若隐若现的弧度。

“蓝湛啊蓝湛,你还是这么爱脸红啊……”某人下了结论,手中的咸猪手却不停。

4.

“哎呀,羡羡累了,要二哥哥亲亲才能起来。”魏无羡把荷叶盖在头上,张开双臂。

“那你就别起来了。”蓝忘机俯下身去,小船边微微起了些涟漪。

云梦好风光啊~

5.

姑苏,云深不知处,静室。

魏无羡缓缓睁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是蓝忘机一张俊秀的脸。

“醒了?”蓝忘机低头问他。

“蓝湛,我做了个梦。”魏无羡仍是躺在蓝忘机的腿上。

“什么梦?”

“我梦见……你喊我哒哒了,魏哒哒,魏哒哒,真好听。”

蓝忘机的脸明显黑了一圈。

“蓝湛,有时间去云梦我摘莲蓬给你吃?”

“好,不过现在先吃你如何?魏哒哒?”

“……我错了,蓝二哒哒,蓝二哥哥,欸呦,我的老腰啊……”
——————————————————————————

第一棒 @古砚微凹
第二棒 @莲生
第三棒 @小爷本名柳无心
第四棒就是我
第五棒 @lylikeshane
第六棒 @西山落水
第七棒 @羡(掀)桌子(╯‵□′)╯︵┻━┻
第八棒  @风间清瞳
第九棒 @清都山水郎
第十棒 @夹榆子
第十一棒 @古砚微凹
>>>>>>>>>>>

第五梦依旧是我(*´∀`)skr~

评论(7)

热度(1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