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九思

累了

蓝启仁:你们还我白菜【13~16】

★忘羡曦瑶追凌江宇直(本章有柳澄)
★搞笑文风,偶尔深情
★段子体的尝试
★那些年被仙子吃了的家规&不得不说的土味情话

13.

蓝启仁:“云深不知处禁酒。”



蓝忘机:“魏婴,我下山给你买的天子笑。”



蓝启仁:“云深不知处禁止骄奢淫逸。”



蓝曦臣:“阿瑶,你看把整个云深不知处当了够不够给金鳞台的聘礼?”



蓝启仁:“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



蓝思追:“阿凌慢点走,等等我!别往那去,那是冷泉!含光君和魏前辈在里面呢!”



蓝启仁:“云深不知处禁……算了爱咋咋地吧。”



14.

(寒室外一群被罚倒立抄家规的门生)




魏无羡:“你们犯了什么错?”



门·面面相觑·生:“我们在敛芳尊面前抱怨泽芜君对我们太过严苛。”



魏无羡:“被大哥听见了?泽芜君虽然在课业上对你们是严厉了一些,但也不会轻易罚你们的,你们这帮兔崽子又惹什么货了?”



门·突然惶恐·生:“没有啊老祖前辈,我们一直在和敛芳尊说话,而且敛芳尊也一直笑眯眯的,还和我们一起抱怨呢。”



魏无羡:“那你们……”



门生:“我们第二天随宗主去兰陵参加清谈会的时候,被敛芳尊以进门先迈的左脚不合礼数的理由罚了100遍的蓝家家规。以蓝家主母的身份……”



魏无羡:“……”


15.

(芳菲殿,金星雪浪旁)



蓝曦臣:“阿瑶,我看你今天有些怪。”



金光瑶:“哪里怪?”



蓝曦臣“怪好看的。”



金·怀疑自家男人喝了一坛子天子笑·光·觉得自己可能在做梦·瑶:“???”


/不小心路过的思追/


(夜猎中)


蓝思追:“阿凌,我觉得你有点怪。”


金凌:“你才怪呢!”



蓝·觉得自己拿错剧本思·万分羡慕泽芜君·追:“……”


16.


(云梦莲花坞)



柳清歌:“晚吟,今天你有点怪。”


江澄:“滚!”



柳清歌:“……”

评论(20)

热度(9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