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九思

累了

蓝启仁:你们还我白菜【9~11】

★忘羡曦瑶追凌

★搞笑文风,偶尔深情

★关于他们的话本子(上)

9.

蓝启仁做梦都不会梦见自己竟然会被人写进话本子。

之前魏无羡一直求着他来这个什么“晋海文学阁”,说这里有诸多描绘姑苏蓝氏的著作。

蓝启仁本还觉得蹊跷,他家二少奶奶什么时候这么爱读书了?

现在算是彻底明白了。

果真是姑苏蓝氏巨制,主角全都是他的白菜!

10.

《豪门二少的暗恋生涯》

自从给过金鳞台彩礼之后,云深不知处都穷成什么样了?

蓝家门生已经连续啃树皮一个月了……

《天子笑之含光君你的抹额歪了》

云深不知处禁酒……

蓝湛的抹额就算歪了也只有那个赶走尸的能看见……

《仙门秘史之夷陵情》

明明是我家根正苗红的社会主义好青年蓝湛被拱实录好吗……

话说现在的书名都起的这么不雅正吗?

11.

《惊鸿引》,这个名字倒还可以。

★简介
云梦之时初见泽芜君,惊鸿一瞥,乱瑶心曲。

果然这个名字一看就是不雅正的。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老子的白菜都被拱了怎么办?

《温润公子俏仙督》

★简介
初见时,他为他洗衣。
再会时,他说“泽芜君,我是见过的。”
他一步步往上爬,他在旁等候。
他唤他“二哥”,他唤他“阿瑶”
他傻白甜,他八面玲珑
他们本就是天作之合。

蓝启仁:我与七米一不共戴天


















评论(23)

热度(8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